2645004065

别纠结了,洗衣机就这么放

洗衣机作为当代家居生活中常用的一个电器,其摆放在不同的位置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,其实放在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放在哪对于你来说是最好的,适合我们的生活习惯,以及使用方便,下面我们就从三个放洗衣机的区域来说一说吧!

  卫生间

 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的缺点:

  1、卫生间潮湿大,而且含有各种酸性物质容易让洗衣机的结构生锈!

  2、卫生间潮湿容易滋生细菌,会老化洗衣机的一些电路从而引发短路和减短寿命!

  3、洗衣机太大,会占用太大的位置!

 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的优点:

  用水方便,排污水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。

  阳台

  洗衣机放在阳台的缺点:

  1、不能让阳光直射下来,这样容易让洗衣机发黄!

  2、阳台的下水是雨水管,洗衣机的下水直接进入浅表地,不是卫生间专门的排污下水,所以,放阳台会有点污染环境!

  洗衣机放在阳台的优点:

  1、阳台通风效果很好,可以保持空间干燥降低生锈的可能!

  2、直接晾晒在阳台的衣架上,节省时间和劳动力!

  3、有效利用起阳台的空闲空间,让卫生间得到释放!

  厨房

  洗衣机放在厨房的缺点

  1,厨房是一个油烟非常重的地方,这些油烟还会附着在厨房内的物品之上,如果将洗衣机摆放在厨房之中,长期附着于表面的油烟还会损坏洗衣机的金属零件,大大缩短洗衣机的使用寿命。

  洗衣机放在厨房的优点

  1.洗衣机应放在阴凉干燥的环境中使用,滚筒式洗衣机最好放在厨房。

  小编寄语

  1.长期在潮湿环境不利于洗衣机的使用安全,另外也容易滋生细菌。 
  2.使用洗衣机罩切忌使用塑料罩,因为你不可能保障洗衣机在完全干燥状态使用,特别是洗澡时以为有塑料罩可以保护洗衣机了,但是潮湿空气到了塑料罩里出不来,反而更损害了洗衣机。

  正确的方法是洗澡时将洗衣机罩住,洗完后一定将罩子拿掉,将洗衣机完全晾干。

  3.安放洗衣机的地方是根据各自家庭的条件来决定的,只要有水源和排水口,都可以安放。

  4.洗衣机放在哪里更合适,除需要考虑自己家的实际情况之外,也需要考虑洗衣机摆放后的优缺点。

评论